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两位教师入选山东省《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专家

时间:2024-04-07 来源:动物医学院

3月15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专家名单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我校山东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疫病控制岗位专家、动物医学院黄娟副教授及其团队成员马清霞副教授被确定为山东省《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专家。

《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是为加强生猪屠宰管理,保证生猪产品质量安全,根据《生猪屠宰管理条例》而制定的规范,于2024年1月1日开始实施。《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专家是经遴选并委派,对全省生猪屠宰企业进行《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的人员。体系岗位专家的入选将有助于推动我省《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的实施,发挥体系岗位专家在生猪产业链各环节的服务支撑作用。

 

作者:黄娟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浩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