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齐鲁晚报:卫冕!全省大学生排球赛落幕,青农大男排再夺冠

时间:2021-11-02 来源:齐鲁晚报

日前,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威海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男子排球队夺冠。这是学校男子排球队组建以来,第三次荣膺省级比赛冠军。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男子甲组(普通高校)共有9支队伍报名参赛。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同一小组,在小组赛阶段仅输给山东大学一局,其余比赛均以3:0获胜,以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半决赛对阵另一小组第二名鲁东大学,以26 : 24 、25 : 19 、25 : 23直落三局进入决赛。决赛面对烟台大学,以25 : 18 、25 : 17 、25 : 17战胜对手,获得了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冠军,并以良好的赛风赛纪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青岛农业大学男排于2016年秋组建,男排队员曾在2018年、2020年两次荣膺省级比赛冠军。为准备本次比赛,校排球队队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主教练陈学玲认真指导学生磨练技术、研究战术,最终选拔了12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

学校田径队也传来好消息。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吸引了全省高校105支队伍参赛,青农大田径代表队派出4名教练员、29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由32个学校报名的普通高校组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竞赛,学校选手获得金牌2枚、银牌8枚、铜牌4枚,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71分),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103分),以总分174分夺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赵浩智勇夺男子400米冠军,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惠敏勇夺女子100米栏冠军。

相关链接:https://m.ql1d.com/new/general/17879195

作者:记者 李珍梅 通讯员 魏统朋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