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大众网: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帮扶 助推帮扶村发展

时间:2013-04-11 来源:大众网

4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与省直单位“第一书记”帮包村科技帮扶项目推进仪式在徐庄镇武王庄村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玉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褚志高出席。山亭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常胜致辞。

王常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青岛农业大学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省委“联百乡包千村”活动开展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先后选派6名“第一书记”到徐庄镇抓党建促脱贫,校领导多次亲临一线调研指导,发挥大学的人才、智力、技术等方面优势,协调落实项目资金370万元,成立帮扶工作专家顾问团,积极帮助推介销售板栗、核桃等农副产品,实现了促进农民增收和推动帮扶村发展的预期目标。程玉海希望各“第一书记”铺下身子、真抓实干,积极探索农业转型、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路子,为山亭百姓造福。

仪式上,青岛农业大学向30个省派“第一书记”村捐赠化肥130吨、农药650箱,山亭区农业局局长戴金山同志代表省重点帮扶村接受捐赠。与会领导深入徐庄镇武王庄、赵山头和西七里河村实地查看;帮包村分别向青岛农业大学赠送了锦旗。

作者:山亭区农业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