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半岛都市报:大学生动漫创意大赛启动了

时间:2014-06-17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 张同顺 ) 13日,青岛市文广新局、青岛高校工委主办的第二届青岛高校大学生“C9杯”动漫创意大赛启动,青岛地区各高校在读学生、正式注册的进修生均可报名。

据悉,本次大赛承办单位是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大赛是为了引导大学生关心和参与动漫创作,促进学生创意能力和动漫制作技术的提高。本次大赛冠名为“C9杯”,大赛的主题为“城市与梦想”。参赛作品分漫画类、动画类、平面设计类和影视短片四个类别,大赛作品征集阶段截至9月20日。

参加比赛的作者须登录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网站(http://www.qddongman.cn/),下载报名表报名。大赛联系电话:88727869。

作者:半岛都市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