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大众网:"萌偷"!青岛农业大学喜鹊"偷"晾衣架搭鸟窝

时间:2018-04-26 来源:大众网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西苑宿舍楼间的一棵高大松树上,两只喜鹊就地取材,竟然“偷取”附近宿舍的数十个晾衣架搭建起自己的鸟窝。4月24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棵松树中上部,有一堆胡乱堆放的晾衣架,中间夹杂着一些干枯的小树枝,仔细观察后才能确定这是一个鸟窝。

据住在西苑宿舍楼四楼的学生李凤祥说,他的宿舍离这个鸟窝比较近,一个月之前他去过外地三天,回来后就发现宿舍衣架少了不少,经过观察,才发现是被两只喜鹊“偷”去盖“别墅”了。李凤祥的舍友李秀强则称,刚发现衣架不见时还有点气愤,后来发现是喜鹊叼走的,反而高兴起来,每天都去看看它们,并希望它们能住得舒服。

作者:吴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