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半岛都市报:城阳仨学校挂牌青农大附属学校

时间:2013-04-15 来源:半岛都市报

4月10日上午9时30分,青岛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揭牌仪式在城阳区实验中学举行,城阳一中、城阳区实验中学、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分别成为青岛农业大学附属高中、初中、小学。据了解,青岛农业大学与这三所附属学校将依托各自办学优势,开展合作。

记者从城阳一中了解到,城阳一中将和青岛农业大学合作开展科学普及、科技创新、书法绘画、动漫创作、图书共享 、展馆参观、升国旗仪式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提升学生素质。利用青岛农业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所专家和设备资源,定期举办心理专题讲座 ,组织开展心理培训和心理咨询活动,推进城阳一中心理健康教育课的建设 。青岛农业大学会根据城阳一中学生实践教学的需要,向其开放物理 、化学、生物等学科实验室及科研基地,也会按城阳一中的需要,提供相关专家进行知识讲座 。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城阳一中将会为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子女在校学习提供便利,及时沟通并解决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子女就读期间出现的学生学业、生活等方面问题。也会依托青岛农业大学的优质资源,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师资培训,积极探讨创新教育模式。城阳一中也会为青岛农业大学建立学生实践活动基地。

作者:张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