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蓝睛:您见过能当相框的录取通知书吗?这份创意通知书八月将送到考生

时间:2021-07-14 来源:蓝睛


虽然高考志愿填报还在继续,但是对于填报提前批和普通类的考生来说,志愿填报已告一段落。前段时间,不少高校公布了录取通知书的样式,创意新颖、设计感十足, 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已陆续有录取通知书抵达岛城。青岛各高校录取通知书 长什么样?何时能送到?今天,记者来到青岛农业大学。

记者 李天琦:现在我手中拿着的就是青岛农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录取通知书的封面的色彩都非常鲜艳,红彤彤的,非常喜庆,前面有金榜题名四个 大字,以及后面有学校的校训,还有建校70周年的标识,也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也寓意着青岛农业大学对新生的到来有热切的期盼。我们可以看到录取通知书的主图是 城阳校区的南门,顺着两边的箭头,往两侧打开,图书馆还有虹子广场也一览无余,两侧的水杉也预示着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这款录取通知书不仅美观还很实用。大家可以看这里可以把自己的个人相片放进去,可以当做一个相框使用,也让新生们可以 提前打卡学校的一些景观,不论是从美观上,实用上,还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校庆节点,这款录取通知书可以说非常有纪念意义。

青岛农业大学视觉传达品牌设计方向教研室主任 戴晓萌:它因为拉伸了,是一个校园的主场景,我们希望小萌新们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放到这个场景里面来,来进行一个模拟打卡,我们已经颠覆了往常的我们拿着通知书到校园里打卡,而是说我拿到通知书的当时,我就可以把自己放在校园里来进行打卡。这款录取通知书由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两名老师和两名学生一同设计并制作的,从构思、设计、作图到新鲜出炉,前后历时两个多月,经历了30多次的改稿、测试、调整。

青岛农业大学视觉传达品牌设计方向教研室主任 戴晓萌:之前录取通知书一直都是一张单片纸的结构,我们也希望今年借助70周年校庆的时候能在录取通知书上做一个比较大的改变,因为它是一个立体拉伸结构,所以我们不断的去调整,怎么能让这个 结构拉起来更加顺滑,怎么样能让这个展开的空间看起来通透感更好,怎么能让大家 拿到通知书的时候,直接感受到我们校园非常宏伟的现场,所以我们一直不断尝试。

据了解,今年青岛农业大学面向全国29个省,共招生7575人,涉及70个本科专业, 8个校企合作方向专业,4个中外合作专业,省内6668人,省外907人。目前,提前批录取已经结束,第一次投档全部完成计划。

青岛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 张照辉:目前录取的进程来看,估计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会在8月初,陆续地寄出,请考生耐心等待,相关的信息可以查询本科招生网, 我们会公布相关的录取信息。

相关链接:https://lanjingapp.qtvnews.com/mobile/html/newAppShare/view/newsDetailsLj.html?appName=lanjing&id=324347&date=1626179333000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