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利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2-06-21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利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2022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

张国利对所有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坚持理想信念。要始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新理论指引自身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加强业务学习,锤炼过硬本领。走入社会也要不断学习,坚持向书本学、向身边人学、向社会学,更好实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三是坚持示范带头,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挥好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精神面貌,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作用。四是牢记母校恩情,常回家看看。要牢记学院老师的教诲和期望,守住四年来沉淀下来的信仰信念和人生准则,传承红色基因,熔铸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本次毕业生党课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期望和人文关怀。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投身新时代建设,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作者:李艺 冀晓蓉 单位审核人:张国利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