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草业学院多形式开展2022届研究生毕业教育

时间:2022-06-17 来源:草业学院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在毕业离别之际,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针对毕业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初心使命教育、三农情怀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感恩励志教育等多形式毕业教育,勉励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情系母校、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砥砺奋斗。

学院党总支书记乔磊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对毕业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乔磊叮嘱毕业生们要锤炼政治品质,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坚持明大德,永葆对人民的赤字之情;坚持守公德,永葆高尚的道德情操;坚持严私德,常怀律己之心。乔磊希望毕业生们在启程奔赴新赛道之际,能够日夜兼程,栉风沐雨,以高度定视野;披荆斩棘,穿山越岭,以担当砺远志;跋山涉水,中流砥柱,以梦想壮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草业党员学子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责任和担当。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三农实践、乡村振兴、黄河国家战略等事业中砥砺前行。

院长王增裕通过网络连线,对2022届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语毕业生要谨记“发展草业科学,创新三农实践”的院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助力三农工作发展,在拼搏中增长见识、锤炼品质、陶冶情操,尽显草业人的本色与风采。他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做懂得感恩、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草业人”,为学院争光,成为学校的骄傲。

此外,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草业学院第二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情系母校守初心,牢记使命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们学习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了解学校70多年的辉煌成就,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母校“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在新的岗位上,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敢为人先,成为母校的自豪。

 

作者:刘凝 韩霄 姜凯 单位审核人:乔磊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