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学院院长云立新为2022届毕业生作毕业教育报告

时间:2022-06-1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6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云立新在学术会馆为2022届毕业生作毕业教育报告。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敬主持,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云立新以“离别,与同学们的心里话”为题,从三个方面为毕业生带来报告。一是要反思校园生活,从学习的得失、友谊与爱情的感悟、人生的思考三个角度重温大学四年美好记忆、拼搏时光。二是要放眼未来定位,针对未来道路的选择思考三个毕业生必然面临的问题,即明天自己会遇到什么、如何度过研究生生活,如何适应职场的规矩。三是要准备重新出发,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新的远大目标,做全新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最后,王敬勉励毕业生们带着学院老师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面向未来,开启人生规划的全新视角,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走向更高的人生舞台。

 

作者:文/王乐昊 史雪 图/ 冯航天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