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为2022届毕业生讲授最后一课

时间:2022-06-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6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讲授题为“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的最后一堂课,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主持会议, 辅导员刘刚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单虎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鼓励学生们始终心存奔赴星辰大海的远大理想。他表示,今后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方,大家始终都是动医人,都要践行初心、追求真理、努力奋斗,坚守本心。单虎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实践。不能心高气傲、好高骛远,要踏踏实实做事,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二要保持学习态度和求知热情。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与时俱进,能够把握行业发展形势,明确未来工作的目标及方向。三要志存高远,勇挑时代重任。要瞄准目标,矢志不渝奋斗,担负起“青农兴农”的使命。四要不忘初心,端正品行。做人做事都要真诚、有原则,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感恩,锐意进取。

会议结束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会继续砥砺“厚德、博学、笃行、志远”的校训精神,践行初心、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弘扬动医精神,传承青农校风,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刘刚 闫雅昕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孙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