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校460余名学生志愿者服务七十周年校庆

时间:2021-10-19 来源:校团委

为全面做好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服务保障工作,学校招募组建了一支由460余名学生构成的志愿者队伍,分为8个组别,负责接站迎宾、报到登记、会场布置、物料分发、疫情防控等工作,累计服务时长7620余小时。

在校庆综合协调组统筹下,校团委自10月初始,以岗位能力需求为导向,面向全体志愿者开展了包括校情校史、文明礼仪、工作准则、模拟演练等内容的模块化系统化培训,以服务校庆为契机加强学生爱校荣校教育,使志愿者的政治站位、综合素养和服务水平均得以提升,训练出一支内有高素质、外有好形象的服务队伍,为校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欢迎您荣归母校!您一路辛苦啦,我帮您拿行李,请随我这边上车!”接站组的同学们每天迎着朝阳出发,踏着星辰而归,志愿者杜紫佳同学说,“能参与校庆志愿服务我十分自豪,始终保持昂扬的状态和热情的笑容,我们接站人员是校友回来后见到的第一个‘家人’,我希望校友能从我们的笑容中感受到‘回家’的温暖!”校庆大会会场,志愿者们认真工作,仔细盘点物品。10月16日校庆日刚好也是会务组志愿者吴思琪同学的21周岁生日,她激动地说道,“十分荣幸能与母校同一天生日,更荣幸地是能在校庆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度过我的生日,这段志愿服务经历是我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志愿者们表示有幸见证、参与校庆志愿服务十分光荣,同时通过服务对校情校史和学校发展蓝图有了更深入了解,身为青岛农业大学学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倍增,决心赓续精神,拼搏向上,砥砺奋斗,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闫周慧 盛佳昊 徐悦 吴雪宁 刘志宇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