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0月14日活动预告:耕耘 庆祝建校7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展

时间:2021-10-12 来源:艺术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将于10月14日至16日举办校友返校系列活动。14日上午,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耕耘·庆祝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展”将在美术馆2楼开幕。

本次展览邀请多位全国书画名家专程为建校70周年创作了精品,包括现任中国书协副主席叶培贵教授,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院长魏广军、原中国书协副主席胡抗美、刘洪彪,原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丛文俊,原中国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邱振中等,以及部分中国书协、美协理事和会员的作品。这些作品在青岛地区均为首次展示,大大提升了展览层次,使本次展览成为一次难得的艺术盛宴。同时展出的还有学院师生为校庆创作的优秀作品,作品层次和创作选材独具匠心,为校庆献上一份祝福。

为充分发挥设计学科优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两年来学院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教师团队带领学生为临沂市莒南县朱芦镇绘制乡村振兴主题大型墙绘30多幅,开展乡村改造及农产品品牌提升等项目,完成了青岛即墨淮涉里商业街项目设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美术学、设计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本次也进行了展示。本次展览还同时展出了绘画、产品设计、景观设计等专业的其他优秀教学成果。

欢迎全校师生观展、指导!

主办单位: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艺术学院

开幕时间:10月14日上午9:50

展览时间:10月14日—10月30日

展览地址:美术馆2楼

单位审核人:梁永平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