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物营养与中毒病团队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术会议

时间:2022-08-20 来源:动物医学院

8月14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2022年学术研讨会于线上召开,青岛农业大学设立分会场,动物医学院动物营养代谢病与中毒病研究室连勤教授、陈甫副教授、侯乐乐老师、董记红老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本次学术研讨会,朱连勤教授应邀主持研讨会学术报告,学院董记红老师和硕士研究生袁好做大会报告,分别就Mitofusin2对脂肪肝奶牛肝脏脂代谢紊乱和炎症的调节机制和呕吐毒素经JNK/p38 MAPK信号通路对鸡胚腺胃、肝脏的毒性作用研究进行了汇报,相关研究内容的质量和水平得到了会议组委会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决定推荐两人为本次研讨会的优秀论文获得者。

本次会议,动物营养代谢病与中毒病研究室师生积极践行学院倡导组织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的传统,展示了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科研工作的相关前沿成果,加强了学校师生与行业间的学术交流,激发了学院研究生的科研热情。

 
 

作者:董记红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