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资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生物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刘新民,指导组成员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程伟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会上,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史越清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对照党章党规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刻剖析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和“十八个是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刘新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材料深入,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真诚有力,达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

最后,史越清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阶段性成果,更为重要的是,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在整改落实上好好下功夫。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整改措施:一是锻造政治素养,提升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学好党的创新理论;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班子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落实廉政责任,廉政自律,筑牢拒腐防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