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与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商讨合作事宜

时间:2015-04-07 来源:科技产业处

4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应邀访问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董晓阳举行会谈。会谈在威海味正品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原永兵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社会服务尤其是在威海市服务的情况,回顾了临港区与学校从2014年以来历次的交流,他表示,本次与临港区的合作,是深化落实青岛农业大学与威海市2013年签署全面战略协议的一部分,学校非常愿意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与临港区开展全面深入实质性的合作。

董晓阳对原永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临港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学校更多专家教授走进临港,学校更多的新技术、新成果在临港扎根,加快推进当地农业现代化进程。

学校科技产业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临港区科技金融局、味正品康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谈。双方初步决定在味正品康公司合作建立威海中国传统食品标准化研究中心(暂定名)。

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威海市区中部,辖区总面积297K㎡,规划建设用地面积78K㎡。是山东省半岛规划面积最大、建设标准最高、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型城区,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发展的主要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荣膺“中国最佳综合实力开发区”、“山东省低碳经济十佳开发区”称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