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时间:2015-12-01 来源:校长办公室

11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了“十三五”规划编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顾问专家、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别敦荣教授来校,对学校和各学院“十三五”规划(初稿)的编制情况进行指导。

27日上午和下午,别敦荣教授分别对各学院规划(初稿)和学校五个分规划(初稿)的编制工作进行了指导。别教授在总结梳理各规划(初稿)的基础上,详细指出了规划编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别问题,并对进一步完善学院和学校分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五个分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规划执笔人也就撰写过程中的困惑和思考与顾问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副校长杨同毅、“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及各规划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规划编制工作安排,目前,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已经完成“十三五”总体规划、五个分规划和各学院规划的初稿。这次研讨会,主要是听取专家指导意见,明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目标。下一步,学校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进一步完善各规划的结构和内容,进一步推进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保证学校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顺利完成。

作者:王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