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8-30 来源:宣传部

8月26日至29日,青岛农业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校领导纷纷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刘明瑛,副校长田义轲深入城阳校区研究生新生及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本科新生宿舍看望学生。

郭善利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为实现人生梦想筑牢根基。郭善利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相互团结,互相包容,营造良好学习和文化氛围。同学们畅谈初入大学校门的感想,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勤奋学习、拓展能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9日下午,校长刘新民,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朱连勤、牟少岩、刘春霞来到平度校区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刘新民走访了农学院、园艺学院和植物医学学院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家乡、家庭情况和专业、入校感受等。刘新民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校区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继承青岛农大的优良学风,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庆军、朱连勤、牟少岩、刘春霞也同时走访了平度校区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珍惜大学四年青春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立志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据了解,平度校区共有本科生公寓8栋,研究生公寓1栋,共有床位11000余个。宿舍配有空调、洗浴间、直饮水和洗衣房等公共设施,安装有双向闸道式门禁系统、智能控电系统、监控设施、金刚网防盗纱窗等安全防护设施,管理服务规范有序。

此外,28日上午,副校长王永健到蓝谷校区新生宿舍进行走访。王永健就新生宿舍准备、食堂卫生、菜品等情况进行了查看,与新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学习、不断创新,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为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杨宗玲 白芳 姜妍 杨金荣 周琪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