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考察科技实验楼配套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7-01-06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1月6日上午,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原永兵赴科技楼建设现场调研实验室配套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希云听取了实验室管理处关于科技楼实验室配套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并在建设工地现场对实验室的水电配套、通风管道设置、地面铺设情况、实验台和通风柜等配套设施的布置情况和施工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对实验室的配套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他要求尽快完善科研实验室用房配置方案,进一步凝聚优势团队,促进学科交叉,共享科技资源,有效支撑校内不同层次的科研需求,推进学校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宋希云、原永兵还考察了位于动物医院三楼的动物房建设情况。

科技楼实验室配套建设项目自2016年5月实施以来,已经完成了第4-6层地面PVC铺设及其实验台和通风柜等配套建设项目,完成了第1-3层水电配套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第1-3层地面PVC铺设,随后将继续安装其实验台和通风柜等配套设施,预计在3月初将全面完成科技实验楼的配套建设项目。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