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阳光体育运动启动

时间:2017-03-31 来源:宣传部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阳光体育”启动仪式暨大学生长跑比赛在五环体育场举行,来自全校共19个学院的师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

副校长原永兵对“阳光体育”启动仪式的举行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竞技体育活动和群众体育活动,体育场馆逐步健全,“体育场地亮化工程”也正在逐步推进,极大地拓宽了师生的运动空间。他希望各学院要根据“共享运动快乐,感受体育魅力”的主题要求,发挥学院的主观能动性,认真制定、实施阳光体育运动计划,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这种“耐力”和“坚持力”带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吴秀云宣布了《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阳光体育工作实施方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震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参与阳光体育,快乐运动每一天。

“阳光体育”活动是学校体育文化活动的重要品牌,这项活动对提高师生健康水平、养成运动锻炼习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学生万米长跑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校工会、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者:校报学生记者 赵凤 朱靓芸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