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科技日报刊登青岛农大“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的事迹

时间:2017-12-04

2012年,山东省从171个省直单位选派582名“第一书记”,到全省最贫困的农村抓党建促脱贫,青岛农业大学是这一工作任务的承担单位之一。五年来,学校先后选派三轮共计9名“第一书记”在枣庄、菏泽开展驻村帮扶。他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的重要指示,聚焦“脱贫攻坚”神圣使命扎实开展工作,使脱贫致富步伐明显加快。

作为“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学校多个部门单位和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学科优势,发挥专业特长帮助和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为当地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做出了重要贡献。12月3日,《科技日报》长篇幅重点报道了青岛农业大学“第一书记”通过学校专家团队帮助村民建立电商平台精准扶贫的事迹。

  原文链接:电商“金钥匙”打开致富门——青岛农业大学“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的故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