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新闻联播》《山东教育新闻联播》聚焦学校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2 来源:校团委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青岛农业大学组织部分团干部代表、广大团员青年代表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同时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通过电视、网络、报刊、新媒体等多种途径,以专题团课、主题团日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5月11日晚,《山东新闻联播》《山东教育新闻联播》分别报道了学校师生集体收看大会直播情况,展示了学校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在学习现场认真聆听、认真记录以及观看后大家积极讨论发言的热烈场景。

报道中,校团委书记王光炬表示:“作为农业高校共青团,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结合专业所学,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在乡村振兴广阔舞台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我们青春力量。”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五届五四青年标兵、园艺1802 团支部书记王菲同学表示:“作为农科学生,将秉持学农爱农的初心,锤炼强农兴农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学校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提高贯彻落实成效,认真领会新时代共青团使命责任,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努力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山东新闻联播:https://sdxw.iqilu.com/share/dHYtMjEtNTEwMzg2Nw.html#/

山东教育新闻联播:https://sdxw.iqilu.com/share/dHYtMjEtNTEwMzk3Mw.html#/

作者:闫周慧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徐文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