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统战工作获青岛市委统战部表彰

时间:2022-06-14 来源: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6月10日,青岛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彰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宣传、信息等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青岛农业大学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动工作,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对19个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先进单位、14个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64项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等予以通报表扬。在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中,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蔡娬副教授提报的《完善统战系统网络意识形态涉统舆情引导管理机制研究》获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丽红副教授提报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内涵研究》获评二等奖。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陆治原同志有关讲话精神。会后,中央、省社会主义学院专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进行了专题辅导。

市委有关领导同志,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副局级干部,各区市党委统战部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驻青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党委统战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列席会议。

作者:孙贝贝 单位审核人:慕乾伟 编辑:曲天泽 王雯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