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1-09-03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9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副校长田义轲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郭善利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又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积极推动学院工作与服务“三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相结合,实现高质量发展。郭善利对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发挥好学院工作主动性,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以敢闯敢干的劲头共谋发展;二是抢抓机遇错位发展,围绕国家和省市战略规划,凝练方向,突出特色,做好结合的文章,扎实推进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就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工作等进行了汇报,院长李秋义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及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林鑫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