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菏泽市牡丹区看望三位第一书记

时间:2017-07-17

7月16日,校领导宋希云、刘春霞一行来到菏泽市牡丹区,看望在沙土镇的穆庄、房庄、蔡庄进行扶贫工作的“第一书记”丛鹏、韩成刚、杨健三位同志,并与牡丹区和沙土镇的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产业帮扶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牡丹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本现、沙土镇党委书记田坤阳及部分干部参加座谈。

宋希云首先对牡丹区区委政府及沙土镇党委政府对学校派出的三位第一书记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宋希云指出,第一书记下乡工作已经连续开展七年,其起到的成效大家有目共睹,这与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关照是密不可分的。

宋希云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代表丛鹏的工作汇报,对三名第一书记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宋希云强调,作为“第一书记”,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投入到新岗位中去,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全身心做好帮扶工作;二要虚心学习,真抓实干,多向当地的党员干部学习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用于日常事务处理和制定发展规划;三要甘于吃苦奉献,倾心抓党建,专心谋发展,全心全意为帮包村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推动帮包村脱贫致富;四要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干部和第一书记的工作定位要求自己,维护青岛农大良好形象。

座谈期间,王本现介绍了牡丹区经济发展总体状况及扶贫工作推进思路,田坤阳针对三位第一书记负责的房庄、蔡庄、穆庄三个行政村的主要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发展变化展开详细介绍,他谈到三个行政村所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是贯通“北养殖”和“南种植”的桥梁,他希望学校能够派遣更多人才到来,进行技术指导和支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