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17 来源:宣传部

3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学校全体校领导出席表彰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教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校长宋希云主持会议。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副校长刘春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分别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及2018年度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名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在获奖代表发言环节,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教师王勇,先进集体代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优秀教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谭玲玲分别发言。

校领导分别为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得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会议指出,2018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强调,当前,学校事业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将上级和学校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杨宗玲 史淑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