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机电工程学院获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国家二等奖

时间:2017-12-05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2月1日至3日,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由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王红提老师带队,王方艳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二等奖。

全国决赛分为演示答辩、建模测试、设备操作技能赛及网络投票等环节,参赛队员张效伟、吕平、刘艳芳团结协作、冷静迎战,经过激烈角逐,参赛作品“拧转式甜菜杀秧切顶机”荣获国家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承办,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协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所学校的13000多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31个省412所学校66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致力于帮助在校师生掌握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培养应用型、实用型、复合型的高技能人才,已经发展成为广大师生展示创新创业水平的重要平台。

 

作者:张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