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召开第三轮第一书记座谈会

时间:2017-02-14 来源:组织部

2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了第三轮第一书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宝笃对新任第一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和使命。选派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抓基层、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位第一书记要聚焦“脱贫攻坚”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加强责任和使命意识,扎实开展工作,促进帮包村的改革发展稳定。二是圆满完成帮扶任务。要因地制宜,聚焦脱贫目标,吃透村情民意,合理利用多种平台,科学制定脱贫规划,带领当地农民趟出致富增收新路子。既要实现帮包村的经济脱贫,又要帮助村民转变观念,树立信心,增强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实现精神脱贫。同时,要把加强帮包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推动科学发展、带领农民致富、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农村稳定的重要抓手。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向当地群众学习,设身处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三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守岗位,按照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李宝笃强调,学校是“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帮助和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学科专业优势等,积极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隋成竹主持。第三轮第一书记和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学校帮扶单位是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的穆庄村、房庄村和蔡庄村,帮包时间两年。三位第一书记将于近期参加省直单位第三轮第一书记培训班,之后,直接到帮包村开展工作。

作者:NULL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