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农学院党总支获评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2-09-20 来源:组织部

近日,青岛市委组织部公布了2021-2022年度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评选结果,青岛市15所大中小学基层党组织获评五星级基层党组织,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名列其中。

农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党建引领,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主线,构建了以“四个聚焦,四力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模式,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技兴农、服务“三农”的新路径,荣获“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青岛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所辖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完善“1364”党建工作体系,深入实施党建统领工程,不断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党建样板标杆选育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培育出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优秀典型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学校将在持续聚焦党建“双创”、教师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党支部评星定级等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今年6月份开始,青岛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争创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对照争创标准认真自查、全面对标、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和集体研究,共有114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2021-2022年度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经过初审、擂台比武、综合评比等环节,我校农学院党总支脱颖而出获得表彰。

单位审核人:初磊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