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除夕慰问学校坚守岗位职工

时间:2020-01-24 来源:宣传部

1月24日农历除夕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走访慰问坚守在学校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宝笃一路走访了学校东门值班室、水电工班、校医院、海都餐厅等正在值班的职工们,与值班职工亲切握手、交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送上了慰问品。李宝笃详细询问了大家值班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李宝笃同时指出,当前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发现疫情及时按要求上报。

当天上午,副校长朱连勤先后到水电工班、校医院、值班食堂、实习工厂等场所,向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薛春燕 编辑:宣传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