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5-02-01 来源:宣传部

1月31日,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副校长陈凤玉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学术会馆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办校办、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宝笃对陈永胜校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校区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内涵发展等方面问题与陈永胜校长进行了交流。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两校的共同发展。

陈永胜校长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希望不断加深两校友谊,及时交流好的办学经验,合作共赢,不断推进两校新的发展。

在李宝笃的陪同下,陈永胜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发展成就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建校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