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13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副校长王永健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郭善利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将现有本科专业做大做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二是谋划学科建设,统筹资源整合。要学会借力,充分整合校内外力量,学习借鉴省内外其他高校、驻青高校同类专业力量,探索人文社科类学科与校内其他涉农专业进行联合等多种方式,实现软硬实力兼修;三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形成发展共识;四是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深化落实好学校绩效工资和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改革,充分激发学院学活力,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提高学院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五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安全底线思维,落实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郭善利特别强调,要调动中青年教师、年轻博士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来,形成全员育人合力。

王永健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科建设及人才引进上,要充分发挥好地缘优势,创新形式,整合资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学科体系建设,在区域文化建设上有所贡献、有所突破。

座谈会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院长王效仿就学院党建、学科建设、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作者:文/张洁 史雪 图/刘津宇 编辑:曲天泽 肖婷 郝柏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