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走访看望辽宁校友

时间:2016-06-02 来源:党政办公室

5月28-29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戴洪义走访看望了在辽宁工作和学习的部分校友,并出席青岛农业大学辽宁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

会上,戴洪义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总会向在辽宁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全体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及校友事业发展的辽宁校友表达诚挚的谢意,向辽宁校友会的成立及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戴洪义向与会校友简要通报了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发展规划。

戴洪义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努力为实现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同发展,做好各种服务。他希望辽宁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充分发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团结带领辽宁校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旺盛的创造热情,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及校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辽宁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辽宁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颜廷才当选为会长,朱榆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颜廷才代表辽宁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致辞。他简要通报了辽宁校友会近期工作重点和未来发展的规划。他表示,作为首任会长自己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在母校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团结和带领辽宁校友全力推进校友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和辽宁校友会发展建言献策,与母校师生携手并肩、共谋发展,为辽宁经济社会建设和母校及校友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交流发言阶段,校友们还纷纷表示,将永记母校培育之情,秉承校训精神,弘扬优良校风,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和校友的联系与合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为切实加强校友工作,积极搭建有利于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升华情感、共同发展的高速通道和服务平台,学校始终本着“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理念和尊重校友意愿的原则,自2007年下半年开始着手组建地方校友会,并于庆祝学校60华诞之际(2011年7月17日)正式成立了学校校友总会。截至2016年5月,我校已先后在山东17地市和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广东、浙江、吉林、黑龙江、新疆、湖北、陕西、四川、辽宁等省(市、自治区)成立了30个地方校友会及多个省内县级校友分会,其他地方校友会也在积极筹备中。

作者:于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