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时间:2017-01-11 来源:党政办公室

1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杨同毅走访看望了在北京工作的部分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李宝笃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校友们多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宝笃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全体青岛农大人以建校65周年为新的起点,沿着既定的“三步走”战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完善机制,提升内涵、强化特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均取得的可喜成绩。这些成绩既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与汗水,也饱含着众多校友的支持与厚爱。

李宝笃指出,学校将继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广泛听取校友的意见建议,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学校也将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大力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开拓进取、积极奉献,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欢迎广大校友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对李宝笃书记一行在新年伊始代表母校看望他们表示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并表示一定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争光。同时,校友们还就学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党政办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初磊陪同走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