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刘新民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内蒙古紫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13 来源:社会合作处

9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副校长赵金山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内蒙古紫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裁、蔬菜专业1996级校友李安民和部分在内蒙古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新民对紫牛生物公司和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以公司董事长、农学专业1986级校友满曰河为代表的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在听取了内蒙古校友会筹建工作汇报后,刘新民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校友会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以校友资源为依托的合作发展新平台,通过深化与校友、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和校友企业融合发展,助力学校和校友事业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

李安民对母校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满曰河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问候和祝福。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并汇报了内蒙古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母校领导与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一步将以内蒙古校友会为平台,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努力为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就学校事业发展和内蒙古校友会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北京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单位审核人:王珏 编辑:曲天泽 刘文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