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部署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时间:2015-04-12 来源:组织部

4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处级干部会议,专题部署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长张殿臣主持会议。

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是新形势下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宝笃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正确理解报告个人事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新常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二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组织好贯彻落实,组织部要吃透文件精神,做好答疑解惑工作。三要加强督查,切实做好抽查核实和信息录入工作,保证个人事项报告的准确性。四要严肃组织纪律,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李宝笃强调领导干部能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衡量干部是否忠诚老实的一把尺子,是鉴别干部是否清正廉洁的一面镜子,全体处级干部要以对组织忠诚、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按时、全面、准确的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会上,组织部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往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情况,并对如何填写报告表进行了详细解读。

作者:吕玉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