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2-05-11 来源:社会合作处

5月1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十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基金会理事、监事及社会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草案)》《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并就做好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上报、基金会换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庆军指出,2021年基金会筹资水平、项目策划与实施能力明显提升,资金规模和校友捐赠率稳步增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进展,通过评估、获得山东省社会组织4A等级,更是为基金会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22年,基金会要以成立1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和实施计划,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庆军对基金会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内部治理,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创新,全面提升依法办会能力,确保基金会工作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二是要统筹谋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市场化的理念、思路和方法推动常态化筹资工作,乘势而为,通过完善筹资激励机制,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和主体作用,广泛组织学校与校友、合作企业和地方政府的深入对接,进一步提升多渠道筹资的能力,创新项目设计,拓宽基金用途,充分发掘和凝聚各方资源,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资源动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浓厚捐赠氛围,以举办10周年纪念活动为载体,加强对公益项目和捐赠人宣传力度,积极调动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提高校友捐赠率,充分发挥基金会的助推器作用,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同时,推动学校与校友、社会各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作者:于宁 单位审核人:王珏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