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第43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时间:2021-05-16 来源:宣传部

5月1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完成,在五环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副校长朱连勤、刘春霞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体育教学部主任由源清主持闭幕式。

刘春霞代表学校致闭幕辞,对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

刘春霞指出,本届运动会参赛的1747名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学校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体育精神的丰富内涵。全体运动员带来的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实现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全体师生留下了一幕又一幕难以忘怀的美妙瞬间。刘春霞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为践行与发扬农大精神作出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表彰了获奖团体。其中,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化学与药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机关二、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动物医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阳光体育先进集体;化学与药学院、植物医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8个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阳光体育优秀组织单位;张子凡、白永彬、李浩宇等12人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体育部长;国旗护卫队、大学生管乐队、校报大学生记者团、校园之声广播电台、大学生网络通讯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察队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团体;农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杨宗玲 陈伟佳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