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七届一次双代会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

时间:2019-03-16 来源:宣传部

3月1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七届一次双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分10个代表团进行讨论,以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紧扣大会主题,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审议报告,讨论交流如何贯彻落实新一年度工作部署和要求。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意见。

代表们围绕学校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要点、《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方案的报告》、《青岛农业大学六届工会委员会和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青岛农业大学第六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等大会文件深入讨论。代表们认为,校长宋希云所做的《崇尚真抓实干 加快内涵发展 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作为“动员令”,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举措实在,对推动学校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代表们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对学校如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各方面工作献计献策,就教职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提案、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结束后,常设主席团主席、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召开常设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汇报,听取并通过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牟少岩同志关于《第七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第五代表团
 
第六代表团
 
第七代表团
 
第八代表团
 
第九代表团
 
第十代表团

作者: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