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莱阳市领导调研对接青岛农大莱阳校区规划建设

时间:2017-02-19

2月16日,莱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慕欣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就莱阳校区及周边城市规划建设合作的有关事宜进行调研对接。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牟少岩等与来访客人举行了座谈。

宋希云简要介绍了学校2016年在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莱阳市委市政府对莱阳校区的规划、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宋希云说,莱阳是学校的根据地,希望莱阳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不断关心支持莱阳校区的规划发展建设,学校将立足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为莱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慕欣就莱阳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及今后一段时期莱阳市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将加强校地双方战略合作,不断扩大双方合作领域,继续全面支持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的规划建设,扎实做好有关合作项目建设的落实,力争让莱阳校区建设和莱阳市的城市规划发展相得益彰。

双方还就校区周边市政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