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理信学院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喜获奖励

时间:2019-09-26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近日,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结果揭晓,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常桂娟的高等数学微课程“函数极值点的第一充分条件”、曹秀梅的微课程“交错级数的审敛法”荣获山东省一等奖,吴春妹的微课程“直角坐标系下二重积分的计算法”荣获山东省二等奖,其中曹秀梅的作品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

本届比赛是学院第一次组织教师参加该项赛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认真遴选,最终选拔了五位骨干教师参加竞赛。为充分展现理信学院数学教师的教学风采,参赛教师积极准备,反复演练,虚心向同行请教,不断修改教学设计,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来自分析方程教研室的三位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承办,面向全国本科高校数学教师的教学竞赛活动。该竞赛旨在鼓励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内容紧密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竞赛内容包括大学数学基础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知识点及大学数学应用案例等。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