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河北农业大学领导参观蓝谷校区

时间:2018-04-02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同毅陪同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彤一行到蓝谷校区访问调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杨同毅、李彤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师生宿舍、餐厅、操场等地,双方就山东教育形势、高校发展以及海洋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同毅对海洋学院的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新增开设的水生动物医学专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交流与沟通,与本部动物科学学院多联系常交流,实现教学互补、合作治学,促进双方专业同进步共发展;二是加强宣传力度,促使学生对新增专业有所了解,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加强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学院学术科研水平,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李彤对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性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两校能加强涉农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国内高校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海洋学院院长聂品对河北农业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蓝谷校区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未来规划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作者:李琳 孙平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