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学生获第三届“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09-26 来源:学工部

9月19日,第三届“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步胜林荣获大赛一等奖,宁刚获优秀辅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省委联合主办,全省近千名选手参加竞赛角逐,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步胜林同学是学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级退役复学学生,两年的军旅生涯让他丰富了生活阅历,磨砺了坚强意志。演讲现场,他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投笔从戎的经历,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传递着正能量,展现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们好评。最终他通过优异的表现获得第三届“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并将作为山东省参赛代表参加全国赛事。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工部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大学生在校园内唱响主旋律,主动讴歌祖国建设新成就,抒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以青春奋斗报效祖国的信念。

作者:王德国 编辑:曲天泽 姜胜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