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考察科技实验楼 要求创新实验室组织管理模式

时间:2017-01-11 来源:宣传部

1月9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原永兵来到科技实验楼视察,详细调研了大楼内的实验条件配套工程落实情况,对合理布置好科技楼实验平台,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

李宝笃指出,要充分发挥新建科技楼的作用,把它打造成支撑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要平台。一是要在学校组学科上水平的统一思路和理念指导下,统筹安排,合理布局,集中力量建设学科平台。最大程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平台的共享程度,有效支撑学校的学科建设。二是解放思想,创新管理模式,要加强学校对学科平台的统一管理,配备一支高水平的实验师资队伍,提供专门服务,有效发挥平台服务学科建设的效率。

李宝笃强调,要做好资源的整合和利用,构建起布局合理、受益面广、颇具特色和水平的实验平台,推进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

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