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17-02-19

2月上旬,山东省相继召开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我校原党委书记、省政协常委程玉海教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省政协委员王文琪,园艺学院院长、省人大代表王然教授,在省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很好地发挥了委员和代表的作用。

省政协常委程玉海教授主持了农业界别的讨论,组织开展了小组的各项活动。在小组讨论过程中,农业界政协委员针对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广开思路、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文琪委员围绕深化“海上粮仓”建设、实施“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提高农民在一二三产融合进程中的收入、加大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等内容作了小组发言。省政协主席刘伟参加了农业界别的讨论,对农业界委员的发言、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期间,程玉海、王文琪委员向大会提报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海上粮仓”建设推动我省海洋牧场转型升级、关于实施“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关于进一步加大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关于提高农民在一二三产融合进程中的收入等四项提案。在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王然代表围绕打造即墨黄酒小镇、高速公路收费等问题提报了多项建议。在小组讨论发言中,就出台《山东省种子条例》推动我省农产品种业发展,整治新媒体传播伪科学信息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作者:徐以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