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时间:2022-03-1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3月1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详细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学院政治辅导员老师一同前往。

王庆军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上网课、核酸检测以及吃住行等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实际需求。勉励大家积极响应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齐心努力,共克时艰。王庆军给部分学生宿舍赠送了口罩,叮嘱大家要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各项管理要求,努力做好个人防护,搞好宿舍卫生、安全和通风消毒等工作,保持健康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并提醒同学们天冷外出要多注意保暖,日常要多给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让家人放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自身防护,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用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

 

单位审核人:孙景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