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草业学院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建军精神,服务黄河国家重大战略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3 来源:草业学院

八一建军节前夕,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建军精神,服务黄河国家重大战略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出征前,学院党总支书记乔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传承建军精神,深入推进服务黄河国家重大战略。副院长孙娟做动员讲话,指出要通过此次活动,挖掘乡土草种质,助力盐碱地开发利用,为草种质资源创制与利用、栽培管理以及退化生态系统改良等方面的研究提供关键材料,为我国黄河流域尤其是黄河三角洲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活动中,学院师生党员分为七支队伍,分别带领50名参与调研的教师、学生赴滨州市无棣县、沾化区,东营市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利津县、广饶县开展黄河三角洲草地资源普查与生态现状调研,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为期近20天。

 
 

作者:韩霄 杨超 单位审核人:乔磊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