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暑假专题读书班结业

时间:2021-08-16 来源: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

8月1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暑假专题读书班结业。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主持集中交流会并进行了总结讲话,7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体会交流,莱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管理办公室科级和中级职称以上干部参加了读书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莱阳校区党总支认真落实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8月10日至14日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暑假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采取听取专题辅导报告、集中研读、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针对莱阳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要求,开班动员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内容,采取召开网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在集中学习和自学内容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的5个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研读党史学习教育的4本规定学习书目。

参加读书班全体成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提高政治素养的必修课,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着力在深学细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材料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着力在整治整改、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学校攻坚克难、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