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举行第十八届心理健康节优秀成果展暨心理游园活动

时间:2022-06-27 来源:学生工作处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素养,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6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在牡丹园组织开展“‘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第十八届心理健康节优秀成果展暨心理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优秀心理作品展示区”“毕业生暖心专区”“静心解压专区”和“团辅活动体验区”四个区域,内容充实,活动丰富,形式新颖。在“优秀心理作品展示区”里,同学们欣赏本次心理健康节的优秀心理作品,包括心理绘画、心理手抄报等。在“毕业生暖心专区”设置了“心情速递”活动,同学们写下想说的话投入信箱,它可能是一声祝福、一个道歉、一句感谢,心理中心志愿者将递送给收信人。同时,心理中心印制了精美的生活哲理和心理学金句卡片赠送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睿智豁达,积极前行。“静心解压专区”设置了曼陀罗绘画和原木片绘画体验,同学们通过涂色和绘画的活动关注当下、疏解压力、放松身心。“团辅活动体验区”设置了“不倒森林”和“鼓舞人心”团辅游戏,在游戏中体会互帮互助、互相信任的精神,感受友谊和协作的乐趣。

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本次活动不但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也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作者:李彬 单位审核人:王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