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王永健到蓝谷校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1-08-19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8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永健到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王永健实地考察了学院水产养殖综合实验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思政工作平台等场所设施,随后听取了学院汇报。王永健对蓝谷校区、海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建设海洋学院表示肯定,并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蓝谷校区地理位置优势,整合当地优势资源,把学科建设和蓝色硅谷的区位优势有效结合,总结归纳海洋学院学科特色,因地制宜地制定海洋学院发展方案,进一步推动学院整体发展和学科高水平建设。王永健还强调学院要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确保当前疫情形势下的校园安全、师生安全、食品安全。

座谈会上,海洋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就蓝谷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学院整体概况、学科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学院科研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院长聂品表示将继续积极融入“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战略,依托蓝色硅谷地理优势,充分发挥海洋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推动海洋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董仪 单位审核人:孙丙高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